•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云”联湘港澳 “云”上话融合

2021-12-03 10:11 来源:湖南日报 陈昂昂

  “云”联湘港澳,“云”上话发展。近日,湖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通过政协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线下委员联动值班活动。

  在长沙橘子洲头、香港维多利亚港、澳门渔人码头、张家界宝峰湖等地的湖南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们“云”上相会,围绕“助推湘港澳文旅融合发展”,共同探讨湘港澳文旅融合发展路径,助推“锦绣潇湘”唱响全球。

  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了“加快文化强省建设”“加强‘文化湘军’建设”“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打造红色旅游基地,深化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等目标要求。湖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开展此次线上线下委员值班活动,正是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截至30日晚上10点,该委员值班活动点击量超过33万,公众留言超过260余条。

  湖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委员们围绕湘港澳所需所长推动文旅发展,推动“湘”字号文化产品走出去,进一步讲好湖南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


编辑:叶菲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