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浔“牵手”广安 100天产业园开工

2021-05-15 10:32 来源:四川日报 文莎

  “东西部扶贫协作让两地更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5月13日下午,浙江媒体代表团一行来到南浔·广安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记者们从一幅南浔“牵手”广安的海报开始,直奔采访主题。

  南浔·广安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由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城投集团、交投集团、新城集团三家国有企业以“分别取地、整体开发”方式建设。项目从签约到开工历时仅100天,规划面积630亩,计划总投资18亿元,已建成厂房19.7万平方米,在建15.5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带动1000余人就业。

  广安沃克斯迅达电梯公司是首批入驻产业园的企业。记者们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只见一面面薄薄的钢制壁板,被一根白色“长臂”送进全自动智能生产线。机器早已设定好轿厢天花板折弯的角度,工人按顺序调整好板材,41秒后,折弯完成。此外,园区内招引的龙头企业南洋电机正在抓紧装修,世友木业已投产。

  记者获悉,在新一轮东西部协作中,南浔和广安将继续结对,共创未来。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文莎

编辑:何雅柔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