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西香米”飘香粤港澳大湾区

2021-11-25 10:31 来源:广西日报 谭卓雯

  近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在不久前举行的2021年粤桂协作消费对接活动暨第20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上,广西12家粮食企业共与广东客商签约成交50000吨优质稻、8000吨广西香米,总金额2.061亿元,促进“广西香米”走进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近年来,广西发挥优质粮食资源优势,大力实施“广西香米”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今年,全区符合中国好粮油或广西香米产品标准的优质稻总产量约为400万吨,比2017年实施“广西香米”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前翻了一番,带动全区种粮农户增收超10亿元。

编辑:叶菲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