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广东分会场在东莞启动

2021-10-19 18:29 来源:南方网 解双 李美仪

  南方网讯(记者/解双 李美仪)10月19日,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动。广东分会场活动同步在东莞松山湖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双创活动周从10月19日-25日,为期一周,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各地同步开展。

广东分会场现场启动仪式现场。记者解双 摄

  据介绍,本届活动周期间,广东将结合线上与线下开展多种形式的“双创”活动,包括依托南方网建设了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广东分会场云上展馆,推出主题宣传片《高质量创新创造 高水平创业就业 广东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H5互动小游戏《测测你有多大的创新潜能》及系列报道,全方位展现广东创新创业活力。从今年6月,广东已陆续举办如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港澳台赛、“创客广东”创新对接日、创业导师园区行等一批预热活动,将广东“双创”活动周的热烈氛围推向高潮。

  今天活动除了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广东分会场启动仪式外,还举行了《松山湖科学城发展总体规划》揭幕仪式和启动2021年全国“双创”周活动广东分会场主题展。此外,2021年松山湖创新创业大赛也同步启动。

  据悉,自2015年以来,全国已连续举办了六届双创活动周。近年来,广东认真贯彻国家部署,不断强化政策供给,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十三五”期间全省累计发放就业创业政策性补贴119亿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8.6亿元,累计促进创业65.6万人。

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广东分会场云上展馆开馆亮相。记者解双 摄

扫一扫进入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广东分会场

扫一扫进入广东分会场云上展馆了解更多

H5游戏|测测你有多大的创新潜能

编辑:农海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