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南方网“粤有数”专题上线

2022-12-31 17:58 来源:南方网 德华 嘉盈

  又是一年春来到,数治智治加善治!12月30日,南方网“粤有数”数字化治理系列成果展专题正式上线。这个专题集结了几十位省内外知名专家的学术智慧,以及广东全省数字政府、税务、公安、数字农业、数据中心和党的建设等领域18个优秀案例的精华经验,这也是“粤有数”专家团队从一个小的维度助力广东建设,与数字化全体用户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输入网址https://economy.southcn.com/yueyoushu,“粤有数”精华信息迎面而来,“数治 智治 善治”这六个大字煜煜生辉。在头条、主图、热点新闻之下,是夏书章教授、俞可平教授、范以锦院长、赵春江院士、陈俊龙院士、汤庸教授、祝华新主任、陈天祥院长、余坦院长、雷强老师等知名学者领衔的30多位学术专家简介。经南方网采编团队精心编辑,2022“粤有数”优秀案例精华经验一览无遗,集中体现了近年来广东数字化治理的优秀成果。专题下部,还有好书推荐、动态资讯等。

  2022年7月15日,在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和有关部门指导下,“粤有数”数字化治理交流会在广东省广东迎宾馆举行。“粤有数”数字化治理新型智库公共服务平台,由中国体改会互联网与新经济专委会、广州南方学院、广东数字政府研究院、中山大学政务学院联合发起并共建,集聚高校、智库、业界和政界研究型人才,提供公共决策咨询、数学模型研制、课题研究、榜单发布、活动举办、书籍出版等一系列非营利公益服务。人民网人民数据研究院、中山大学政务学院、数字广东公司、广东省计算机学会、清远市北江区块链研究院、韶关市华韶数据谷研究院、中山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校友会、广东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广州中智软件公司等机构为学术支持单位,南方网为活动专题报道官方网站。“粤有数”有望成为广东数字治理领域一年一度的年度交流盛会,全体参与人员将继续秉承“运用网络数据,做到心中有数”初心,通过数字赋能,与国家建设、民族发展、民生福祉同频共振。(文/德华 嘉盈)

编辑:张菲菲   责任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