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19年广州科技活动周19日启动 突出四大特色

2019-05-14 12:4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邹长森)记者从广州市科学技术局获悉,2019年广州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9日至26日举办,届时市内各相关场馆将开展一系列精彩活动。

  活动周将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大主线,大力宣传广州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突出成就,让科技创新成果更多更广泛惠及社会公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时,加大科普工作力度,在全社会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新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今年的科技活动周在优化整合往年品牌活动的同时,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开发新资源,引进新元素,拓展新活动,增强市民参与感,呈现出“突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大主线”、“突出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两翼齐飞”、“突出打造新品牌活动”、“突出传统品牌活动新活力”四大特点。

  活动周期间,广州将陆续举办2019年广州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两岸及港澳地区科普交流系列活动、“科学之夜”系列活动、SELF+Guangzhou格致论道暨两岸及港澳地区科技创新论坛、两岸及港澳地区科学秀汇演、2019年广州创新科普嘉年华、2019年广州科技开放日暨大湾区科技研学活动、珠江科学大讲堂、科普体验行、广州科普联盟“四进”活动、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2019年科技活动周广州市中小学生专场活动、青少年科普系列活动以及农业系统、市妇和及其他部门举办的科普活动。其中,大湾区科技研学活动、SELF格致论道讲坛均为首次举办。此外,广州各区、各科普基地也将结合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活动。

编辑:彭志强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