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佛山顺德7位名厨入选省首批五星、四星“粤菜师傅”名厨榜单

2021-11-30 16:27 来源:南方网

  2021年10月27日,广东省首批五星、四星“粤菜师傅”名厨公示名单新鲜出炉。其中,佛山顺德有1位名厨获评五星级“粤菜师傅”名厨,6位名厨获评四星级“粤菜师傅”名厨。

  近日,广东省五星级“粤菜师傅”名厨评选活动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项粤菜顶级烹饪盛宴现场可谓是名厨荟萃、“神仙”过招。每位大厨都有超过20年的从业经验,50位名厨候选人每人烹制一道菜,经过技能展示及答辩,角逐30个五星名厨席位。

  其中,顺德均安蒸猪非遗传承人、均安大板桥农庄总经理兼出品总监李耀苏获评五星级“粤菜师傅”名厨。顺德名厨连庚明、梁兆基、吴南驹、梁桂欢、王福坚、林潮带获评四星级“粤菜师傅”名厨。

  今年8月,广东省“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星级“粤菜师傅”认定工作通知》正式发布,认定工作同步启动。来自全省各地的千余名大厨报名参与认定,最终,遴选出50名五星级“粤菜师傅”名厨候选人参与评选。

  要当上五星级“粤菜师傅”名厨,不仅要考量烹饪技能和工作业绩,还要考量其社会贡献,社会贡献包含了传承弘扬粤菜文化、品牌打造、知名度美誉度等内容。



编辑:罗予岐   责任编辑:张颖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