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佛山顺德:畅通片区“微循环” 打通城市“大动脉”

2022-12-05 10:33 来源:南方网

  “这条路可以直接通向镇二环路,通了之后就方便很多。”在广东东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班的陈先生感叹道。2022年11月27日,记者开车驶进佛山顺德高新区西部启动区的顺创路,原来杂草丛生的片区中间开通了双向六车道的城市主干道,附近上班的市民出行更加方便了。

  2022年以来,顺德区交通运输系统加快推进全区“断头路”连通、交通拥堵点改造、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专用道建设、常规公交运营服务提升等工作,全力构建顺德区“外联内通”立体交通体系,以畅通片区“微循环”打通城市“大动脉”。

  道路通则百业兴。2022年顺德区“断头路”连通工作任务目前已完成三分之二。据介绍,龙江西路(近期)建设工程(一期)等4个项目已基本完工,美的大道站周边市政配套项目至美的大道、乐从镇永兴路2个项目正在施工,预计12月全部完工。此外,2022年顺德全区交通拥堵点综合治理任务38项,目前已完工36项,完成率为95%,预计年内能够完成目标任务。

  下一步,顺德区交通运输局将以城市“畅通工程”各项重点工程为抓手,有力有序推进全区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以“绣花功夫”推动顺德文明创建工作,以实打实的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顺德交通系统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作者单位:珠江商报社 佛山市顺德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张霜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