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南网互联网公司亮相2023国际数字能源展

2023-07-03 18:2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覃玲 通讯员/刘冰馨)2023国际数字能源展于6月29日至7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全方位多场景集中展示全球数字能源领域前沿技术和应用示范成果。南方电网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网互联网公司”)应邀参展。

  2023国际数字能源展南网互联网公司展区。

  本届展会上,南网互联网公司聚焦数字能源需求侧,向社会公众展示公司南网在线、赫兹能源云、赫兹工业品、赫兹工程、赫兹金融等产品,通过丰富的产品与平台展示吸引了现场众多观展嘉宾的关注,得到广泛认可。南网互联网公司充分展示了服务能源生态各类用户的多样化互联网平台,可为负荷侧能源电力产业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最优解。

  据了解,南网互联网公司将推动现代供电服务体系延伸,与数字能源生态各相关方共同打造能源产业新业态。在未来,南网互联网公司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探索南网特色的能源产业互联网发展之路,努力打造一流的能源产业互联网平台。


编辑:张颖   责任编辑:门丽丽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