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馬志達:橫琴現在最重要是快快手手將政策落到實處

2021-09-09 16:24 来源:newsgd.com

  廣東省政協委員、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主任馬志達接受南方網專訪,就目前熱議的《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分享了他的看法。他很期待橫琴盡快落實與澳門的深度融合政策,讓更多年輕人更有信心在橫琴生活和工作。

  馬志達認為,如今25歲左右的澳門年輕人享受了澳門經濟和民生發展最好的階段。現在深合區帶給澳門更大的發展空間,使澳門年輕人可以在大灣區市場裡面去創業、就業。他表示,要培養澳門年輕人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就業,就要在大學時給他機會在橫琴發展工作,還要給予醫療和學校生活上的相關配套。

  (統籌 王勇幸 視頻 陳偉峰 張詩雨 特約報道員 楊虓 郭元明 劉益銘)


编辑:张诗雨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