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一站式”办税更便捷!连南税务局打造智慧办税服务专厅

2023-03-08 19:14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 通讯员/曾宇欢 温雅)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进“一门式”办税,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连南瑶族自治县税务局将办税服务厅整体搬迁进驻至县行政服务中心,着力打造一个集人工导办、自助办税、掌上办和便民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办税服务专厅。

  经了解,目前专厅内设置了导税咨询区、电子自助办税区、自助终端办税区和特殊业务办理区共4个功能区域,配置了3台自助终端和8台电脑一体机供纳税人缴费人使用。同时,为进一步满足纳税人缴费人业务办理需求,还开设了3个综合服务人工窗口,实现税费全业务“一厅通办”,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更高效、更便捷、更个性、更智能的办税服务新体验。

  据悉,该厅是清远市北部地区首个整体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的办税服务厅。办税服务厅的整体进驻,是进一步落实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化水平的质的突破,既实现了“政务+税务”一站式办理,又大大压缩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办事时间和成本。

  前来办理注销业务的盘女士,是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专厅开放后的第一批“客人”,体验了一把“一站式”办税的方便快捷。

  国家税务总局连南瑶族自治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接下来,该局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开展好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同时,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加快推进智慧税务建设,及时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满意度。

编辑:吴依妮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