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创始人表示将持续投资中国:问题和风险可控

2024-04-03 23:4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日前在社交媒体发表文章说,关注中国市场对于了解世界和多元化投资至关重要,他将持续投资中国。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2日援引达利欧的文章报道,他在中国的投资,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成功,向投资者展示中国仍有不错的投资机会。

  “我几乎一直都在参与中国市场。”达利欧在文中表示,如果不投资中国,他将无法实现理想中的多元化投资。

  达利欧表示,中国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和风险是可控的,政策方向是正确的。市场上关于在中国投资有风险的担忧,都比不上投资中国的理由,“关键问题不是我是否应该投资中国,而是我应该(在中国)投资多少”。

编辑:朱文婷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