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邦普循环科技: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全球前三

2022-05-31 16:48 来源:南方网

  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邦普循环”)是国内领先的废旧电池循环利用企业,聚焦回收业务、资源业务与材料业务,为电池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一站式闭环解决方案和服务,冠军产品“循环再造动力锂电池正极材料镍钴锰酸锂”是动力锂离子电池的最关键组成材料,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全球前三。

  相较于其他正极材料,邦普循环独特的技术路线所生产的细分产品-循环再造动力锂电池正极材料镍钴锰酸锂具有能量密度高、循环性能好、安全性能佳、合成流程短等优势受到市场的青睐。产品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各项性能指标明显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目前已销往全国10多个省区的电池生产商,服务客户覆盖宁德时代等动力电池行业龙头企业,被客户认为是目前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型锂电正极材料,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

  截至2022年4月30日,邦普循环已参与制修订废旧电池回收、电池材料等相关标准248项,其中发布160项;申请专利1187件,其中国内发明授权126件,国内实用授权专利200件,海外授权专利5件。荣获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21年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2021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2021年佛山企业百强、2019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荣誉。

  产品以废旧车用锂动力电池、镍氢电池及动力电池制造过程废料为原料,经多重复杂工艺加工,实现了废旧电池的定向还原。


编辑:叶菲   责任编辑:张颖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