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累计入驻174个港澳台青创企业

2022-09-07 10:53 来源:南方网

  “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是以办理落实省政协提案为契机,经市政府同意于落户南沙的重点项目。“创汇谷”聚焦港澳青年学生及初创团体,锚定文化创意、全媒体运营、互联网、跨境电商、创新科技等创业领域,致力于打造最具创新活力、最具创业氛围的港澳青年创业乐园。

  面向港澳青年提供最长3年免租,已开辟“香港青创空间”“澳门青创空间”“网商青创空间”等特色功能区,配备人才公寓、共享餐厅、路演厅等设施,2020年新开辟了启迪之星(广州)港澳青创孵化器。

  南沙区政府为建设南沙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入驻的港澳青创企业提供“创业大礼包”,涵盖政策咨询、场地配套、法律咨询、创业导师等综合服务。截至目前,“创汇谷”累计签约入驻174个港澳台青创企业(团队),先后获颁全国首批“粤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广州市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家园”“广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理事长单位”等荣誉。


编辑:叶菲   责任编辑:张颖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