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市达安创谷:积极培养高层次生物医药人才

2022-09-07 10:54 来源:南方网

  为培养高层次生物医药产业人才,让高校学生更直接、及时地接触到产业一线的鲜活实践和前沿创新技术,促进高校毕业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达安创谷及园区企业积极进行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以及与高校开展人才培养合作项目。

  2021年,达安创谷及企业在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医科大学等高校进行校园招聘活动,聘用高校毕业生超过500人,以生物、化学、医学为主;截至2022年4月,招聘高校毕业生超过200人,大部分应届毕业生已在企业进行实习并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达安创谷与广西医科大学、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和桂林医学院等高校就人才输送和大学生创业项目培育孵化达成校企战略合作。

  广州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与暨南大学医学部共建“医学研究生培养基地”;与广东医科大学共同建设“广东医科大学达安卫生检验产业学院”。云康与中山大学共建应用型大学,创办中山大学医学实践教育基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实习基地。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医科大学共建“广东医科大学安必平病理技术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生物医药产业人才。


编辑:叶菲   责任编辑:张颖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