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仲号”再出发!一部行走的“仲裁教科书”

2020-12-23 16:15 来源:南方网 陈梓菲
.
 

  南方网讯(记者 陈梓菲 通讯员 广州仲裁委)今年6月,第一期“广仲号”地铁、公交专列上线,运用移动普法载体将仲裁送入公众视野,乘借广交会的东风,在广州地铁8号线和229路公交车上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广仲职能、国际商事仲裁、互联网仲裁等内容,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广受市民好评。

  11月,“广仲号”再出发!作为一部行走的“仲裁教科书”,把广州仲裁的“广州速度”“广州标准”“广州模式”通过广州地铁1号线和229路公交车的交通轨迹,流动融合到广州这座城市的日常里。第二期“广仲号”还增设“仲裁知识问答”等特色车厢,继续让每一个市民感受到广仲就在身边。

  小编来考考大家:

  你知道第二期“广仲号”里面有什么吗?

  你知道此次地铁专列如何带乘客“穿越”广仲25年历史沿革吗?

  你知道第二期地铁专列里的广仲漫画人物是谁么?

  你知道229公交专列经过广州哪些街道?

  你知道公交专列路过江湾广仲办公大楼是什么样的风景吗?

  今天,请和小编一起打卡“广仲号”!视频中有惊喜彩蛋,快猛戳以下链接,和广仲一起“跑起来”!一起涨知识!一起再出发!

编辑:陈司悦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