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2年广东省节能宣传周”网络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布

2022-07-13 16:39 来源:南方网 鲁飞

  南方网讯(记者/鲁飞)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能源局主办,南方新闻网、粤学习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节能宣传周”于6月13日至19日顺利举办,第三届广东省节能低碳科普知识竞赛也同步开展,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全省近30万人次参与活动,广东各地刮起“节能低碳风”。

  近日,本次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火热出炉。其中,一等奖100名,二等奖300名,三等奖1500名。获奖者的奖品将于近期陆续发放。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希望广大网民牢记“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理念,并将其转化成日常生活中的行为规范,携手落实“双碳”行动要求,共同建设美丽家园,为“双碳”目标的实现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刘帅   责任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