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蕉岭大米获评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百家手信

2021-09-15 10:44 来源:南方网 廖静宜 汪敬淼 丘林强 梁时禹

  近日,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百家手信(丝苗米)评选结果公布。其中,梅州共有秀才郎富硒蕉岭大米、客都谷韵(鱼稻米)、益乡民·象牙粘、客都香—象牙香米4款米榜上有名。

  据悉,为擦亮广东现代农业产业园“粤字号”农产品品牌,推动广东特色农产品进一步走向全国乃至全球,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下,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产业园办公室联合广东乡村振兴文化服务产业园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广东现代农业产业园百家手信评选活动,将评选出一批既有历史内涵,又能体现广东现代农业产品园特色的官方手信产品。

  评选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根据目前产业园品类划分、结合不同的季节,分为茶叶、荔枝、龙眼、梅州蜜柚、柑橘、水产、丝苗米、南药、花卉、肉蛋奶、菠萝等专场。

  此次共有71款丝苗米产品参评,历经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等环节,20款产品脱颖而出,获评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百家手信(丝苗米),涵盖17个丝苗米产业园。其中3款产品获评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百家手信(丝苗米)最佳人气奖。

  梅州市共有4款米产品入选,分别是梅州市建丰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秀才郎富硒蕉岭大米、梅州市稻丰实业有限公司的客都谷韵(鱼稻米)、兴宁市益民粮油加工有限公司的益乡民·象牙粘、五华县大昌粮贸发展有限公司的客都香—象牙香米。

  南方日报记者 廖静宜 汪敬淼 丘林强 梁时禹


编辑:苏运菊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