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前三季度我国 外贸进出口增长22.7%

2021-10-14 08:49 来源: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 海关总署13日发布数据,今年前三季度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8.33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22.7%。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当天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继续保持较快增长,韧性较足、稳中提质。

  从贸易伙伴来看,前三季度,我国对东盟进出口4.08万亿元,增长21.1%。东盟继续保持我国第一大贸易伙伴地位,占我国外贸总值的14.4%。同期,对欧盟、美国、日本和韩国进出口分别增长20.5%、24.9%、11.2%和17.3%。此外,我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RCEP贸易伙伴进出口分别增长23.4%、19.3%。

编辑:陈司悦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