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京东618晚8点正式开场 为顾客提供高质量商品和服务

2022-06-01 12:18 来源:南方网

  2021年京东11.11率先提出“晚8点”后,此次京东618再度延续了“晚8点”,其中,品质持续升级的品类依旧亮眼,Apple及小米品牌手机成交额1秒钟破亿,vivo、华为、荣耀、OPPO、一加、摩托罗拉、中兴、努比亚、海信、诺基亚、飞利浦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200%;高端笔记本成交额同比增长177%,平板电脑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其中今年首次推出的realme品牌平板电脑开场5分钟售罄。

  家电产品中,中高端家电成交额同比增长超8倍,开门红10分钟家电预售付尾款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此外,家电新品、趋势家电备受用户青睐,家电新品5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新风空调、游戏电视、变频静音烟灶套装、空气炸锅10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冰洗套装、自清洁扫地机人10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同期全月; 射频美容仪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加热净水器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倍。

  在相机产品供应链紧缺的背景下,京东电脑数码联动厂商尽最大努力提前备货,克服现实不确定性因素带来的重重困难,以供应链保障消费体验,开门红开场10分钟,相机成交额同比增长260%,其中索尼A7M4微单相机备受消费者欢迎,10分钟成交额破5000万。

  助力生活品质升级的品类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开场10分钟,食用油成交额同比增长205%,肉干肉脯、白奶成交额同比增长460%,鲜奶定期购成交额同比增长350%微醺低度果酒5分钟内成交额同比增长18倍,国产奶粉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防脱洗发水成交额同比增长150%,洗衣凝珠成交额同比增长488%,积木拼插成交额同比增长210%,猫干粮成交额同比增长256%

  同时,朗姿、ONLYVERO MODAJACK & JONES、周大生、UGGFION、蕉内、巴拉巴拉等超2000个服饰品牌商家成交额同比去年翻番。临近六一,巴拉巴拉、泰兰尼斯、361度等7家童装童鞋品牌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超5倍。更适合孩子成长发育的安全减震功能童鞋、减负护脊书包受到越来越多家长关注,其中安踏儿童、江博士等品牌的专业功能性童鞋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150%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618还带动数百万家线下实体门店,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并通过包含185项基础服务及上百项环节保障,为用户提供“全链路服务”。

  10分钟内,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京东MALL三店成交额环比增长107%,客流量环比增长超100%,其中高端家电、数码产品受追捧;当晚京东五星电器通过微信企业号和门店社群举办的晚8社群秒杀吸引超过10万人在线开秒,开场10分钟成交额破百万。

  促进消费体验升级外,京东618也与全国各地的实体门店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带动全渠道增长。10分钟内京东小时购上产生订单的门店数量同比去年增长了170%

  此外,京东超市全渠道业务超2500个合作品牌、超7000家合作门店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企业业务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倍,超40家商超、电商类平台供应链合作成交额同比增长超8倍。

  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电子商务首席专家李鸣涛指出:今年618除了往年的大促特色外,还应充分体现如今企业社会责任价值,发挥新型实体企业效能,协同品牌企业在消费下行中逆势突破,以更加低廉的促销成本投入、更加稳定的供应链服务、更加快捷的资金结算为品牌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京东618,依托于有责任的供应链,京东不仅要努力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安心、放心地享受到丰富且高质量的商品和服务;也要全力让品牌、商家、中小企业、线下门店、农户等更多的合作伙伴,能够实现高质量的持续发展。

编辑:苏若倩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