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19东莞科技馆研学夏令营和少年科学院招生

2019-06-13 14:39 来源:南方网

  这个夏天 精彩纷呈

  东莞科技馆多种研学夏令营和培训课程等你来

  创客、航模、科普剧

  讲解、动漫、机器人

  创作发明、科技英语

  总有一款适合你

  赶紧来看一看吧!

  想要做实验、学表演、练口才、壮胆量?少年科普剧、少年科学SHOW研学夏令营适合你!我们通过实验、表演等青少年最喜爱的方式进行科学传播,使学员在学习科学知识、感受科学魅力的同时,提高人际交往、语言表达和团队协作能力。优秀学员将有机会前往外地交流演出。

  想要造飞机、学编程、玩创意?少年创意航模、少年创客研学夏令营等你来!创意航模通过航模飞机设计和制作,提高学员的动手制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少年创客通过开展图形化编程培训,锻炼学员逻辑思维能力,让学员在开放式的氛围中联系生活,进行创意作品设计并学习分享。

  这里还有小小讲解员、快乐科技研学夏令营。充分利用科技馆展品资源,开展有趣的研学活动,激发学生对科学的兴趣,培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前两届的4名优秀小小讲解员在今年首届东莞市科普讲解大赛中,分别取得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加入我们,玩转科技、变身科学达人不是梦!

  想要成为科学家?快来少年科学院!少年科学院开设科技英语班、动漫创作班、发明创作班、机器人班,配备专业的老师、先进的教学设备,全面提高学员发明创造、课题写作、综合实践能力,培养未来的科学家。

  报名时间:6月1日-6月13日

  录取及缴费:

  录取名单将于面试当日在东莞科技馆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各位家长自行查阅。

  已录取人员请于6月16日当天,前往东莞科技馆南门领取缴费通知单并交彩色一寸证件相片2张(最好是普通彩打相片),至售票处进行缴费并领取收据,缴费方式可以微信、银行卡、现金,不能使用支付宝,费用标准如上所述。

  由于以上培训班的上课时间均有冲突,因此请选择其中一个进行报名即可,不能重复报名。

  参加全天制课程的学员可以自愿报名午餐,餐费自理,30元/餐,缴纳报名费时同时缴纳整期餐费,午餐费用不退不补。(餐费由供餐单位收取并开取发票)

  报名链接: 进入报名>>

编辑:彭志强   责任编辑:张颖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