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南沙自贸试验片区单次汽车出口量创新高

2022-01-14 10:46 来源:南方网 关悦 陈晓

  1月10日,“纳瓦多”轮满载着3507辆上汽通用五菱汽车驶离南沙汽车口岸,前往墨西哥。这是南沙自贸试验片区今年出口的首批商品车,创该口岸单船滚装出口量历史新高。

  为助力南沙汽车出口,广州海关开展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专项行动,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南沙海关建立“一揽子”通关服务机制,实现“企业一次咨询、窗口全方位答疑”,提供24小时预约通关服务,引导出口企业“提前申报”,对停靠南沙汽车口岸的滚装船实施“船到人到、即靠即查”,不断提升口岸通关效率。


编辑:何梓阳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