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万科回应近期美元债偿付:所有资金已经到位

2024-03-05 18:16 来源:南方网

  近期,针对3月11日到期的美元债,有投资者关注万科能否到期偿付。

  万科方面回应,美元债VNKRLE 5.35 03/11/24(XS1917548247)所有资金已经到位,偿债工作在有序铺排中。

  根据中指研究院统计,今年前2个月,万科依旧保持行业第2名的位置,累计销售额334.5亿元。

  而从万科已公布的财报数据来看,当前公司的货币资金应能覆盖其短期债务压力。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万科到期的境内债余额约63.3亿元,境外债为12.3亿美元,合计约150.6亿元。未来12个月内到期的境内债规模为240.8亿元,境外债到期债务规模为12.3亿美元。

  而截至2023年9月底,万科货币资金为1036.8亿元,对短期债务的覆盖倍数为2.2倍。

  此前,万科曾表示,公司将积极落实相关要求,积极销售,努力做好经营,继续努力探索房地产发展新模式。

  文 喻孟

编辑:陈海敏   责任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