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贸全国”线上专区启动

助力粤企开拓国内市场,提升“广东品牌”影响力

2022-04-29 10:34 来源:南方网 许宁宁 昌道励

  南方网讯 4月28日,“粤贸全国”线上专区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以“粤贸全国 粤品粤靓”为主题,将充分发挥政府、电商企业、品牌企业各方优势,推动“粤贸全国”工作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助力广东企业开拓国内市场,提升“广东品牌”国内影响力。

  4月28日至5月12日,“粤贸全国”线上专区将开启第一轮促销活动,汇聚超100家广东省内知名品牌,精选各品牌畅销商品与新品,通过“粤贸精品”大牌日、限时快抢、特产馆等丰富多样的线上购物场景,让消费者享受到优惠的价格。

  启动仪式上,广东省商务厅与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就共建“粤贸全国”线上专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粤贸全国”线上专区由唯品会负责常态化运营,将联动广东省内知名企业、线上线下优质商户,依托专区阵地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助力广东贸易高质量发展。

  “粤贸全国”线上专区活动期间,唯品会广东省特产馆将正式上线。特产馆精选广东老字号品牌百余款商品,通过品牌展示和线上销售等模式,为老字号的保护、传承、创新和振兴提供更坚实的平台支持,讲述本土老字号背后的故事,激发广货新活力,拓展广货线上营销,加快建设粤贸全国营销网络。

  南方日报记者 许宁宁 昌道励

编辑:叶菲   责任编辑:张颖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